顾易KUMA

Jackson.YI

    【现在是2017的8.1凌晨0.44。刮台风停电了。所以你们可能看见这个是明天下午吧嘿嘿嘿。】

今天睡不着,又停电了。坐在书桌边上,听着窗外的雨声有一滴没一滴的滴落。心情特别平静。前所未有的一种感觉。
    已经过了那个想睡觉的点,抱着iPad听着Lauv的歌声,感觉人生真的好短啊,就这样睡一觉起床就过去了。
     可能我玩着玩着就猝死了,可能明天我就走了。活下来真的太不容易了,老天爷是给你积攒了多少运气才可以活这么久。
     我现在啊,由衷的感谢老天爷啊,谢谢你啊让我遇到了这么多可爱的人儿,我们的小琪子,我的西皮,老烊,洗洗,挽夏,木头,笨笨,一天还有我最最喜欢的你们。

      想想也觉得自己渺小,世界真的好大啊,成亿上千的人,我们会喜欢上同一个男孩子,然后相识。
       我特别享受这种感觉,我看自己看的特别清楚。其实有时候特别鄙夷自己,怎么会这么没用。
       有时候又会震惊我的身体居然有这么大的能力。

      明天又是翘课,看不见我最喜欢的男孩子了。其实特别感谢他,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,也让我变得更好了很多.。
     不过也希望当你转过身发现我的时候,你喜欢的是最原始的我,而不是经过时间洗涤成熟的我,看见的是我的小孩子性格,而不是我对外的所谓的懂事。

      剩下的一个月我要潜心打造自己。绝对会变成另外一个自己。每天我都会发我的跑步和写作业的日常,也希望你们一起来监督我啦。

      台风真的好舒服啊,听着后山的竹叶被吹得沙沙响,心情特别静。

       其实对于老烊,我已经没有了刚开始的狂热,更多的是一种榜样,和一种信仰。就是那种不会天天念叨在嘴上,可是铭记于心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未来的顾易希望你可以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