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易KUMA

Jackson.YI

啊嘞

    大佬说要搞一个3D婚礼。
    哦。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这个世界上估计也就我这个新娘最省心了吧,婚礼的流程什么的都是婚庆,杂事也就都是老烊的事。我就负责管管我的小店,做做陶土。

      我坐在家里,做着一个碗,很奇怪怎么做都做不好,心特别烦躁,气呼呼的。嘴上熟悉的触感,让我着实吃了一惊。
      捶捶他的胸口“你不是在婚庆那边吗,怎么回来了?”
      “嗯。都好了,回来就看见你气呼呼的样子,忍不住嘿嘿嘿。对了老婆,我们做一个婚检吧。”
       “哦,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 “现在咯!”易烊千玺把我抱起来,带回卧室,Duang,关门【下面尽情想象。】

        出来的时候陶泥都干了。我的碗。老烊你赔我一个,“好好好赔你一辈子,慢慢陪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我们俩是不是闪婚啊。”我托着腮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。我们俩很早就认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原来你是闷骚啊,看不出来嘛小伙子,嗯?说什么时候爱上我的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我们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噘着嘴吃完了大佬牌的瘦肉丸。然后去看一下我们的婚礼的策划图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