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易KUMA

Jackson.YI

唠叨唠叨

      其实回顾2017,我没做什么特别让自己开心和满意的事。忙忙碌碌就过了。其实我过得挺迷茫,周一到周六无间隙的上课。很忙但不知道忙的意义在哪里。早上六点起床,晚上九点下晚自习回寝室把包放下,穿上拖鞋,洗把脸刷个牙,又背上包前往楼梯口。
      在无数个哈欠和颤栗中,每个夜晚就这样蹲到十一点回到寝室瘫倒在床上。沉沉的睡去。
      就这样我过了一年。

      我是一个集所有缺点于一身的人,脾气不好没有耐心,急性子,特别容易骄傲自满,好面子。
       所以在我有了在他人看了不起眼的成绩的时候,我开始了沾沾自喜和骄傲。总觉得自己特别好比别人好,可是现实却转身给我一个巴掌。
       我却悻悻的以为只是我一不小心把脸凑上去了,下次离远一点就好。
      但是每一次都重重的扇在我的脸上,留下红红的印子。一好就忘了痛。
       到周五想的好好的,回家干嘛干嘛,到家就被手机功亏一篑。想想我也没有认认真真的待家里写过作业,都是草草了事。
       呵,拿到这个成绩也是情理之中吧。
       退步了31名。
       我对于金钱没有掌控能力,到手就想着怎么花,一年也没攒多少,也因为这件事屡次被骂。
        2018我没有太大的目标和理想。只想给自己攒1128元,不用来买什么只是留着。到中考那天如果考上心仪的中学就奖励自己什么。没考上就买两套五三吧。
         唉陆陆续续逼逼叨了这么多。就这样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