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易KUMA

Jackson.YI

话说调戏一个大佬是什么感觉

    1
    蹲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打王者,那个老头在上边鼓捣个什么玩意儿,假发呼之欲出了。没一个人在听,该睡睡。我还是好好上星耀吧。

     woc,对面怎么抓我打。看我一波骚操作反杀你。好险就剩一么么血了,赶紧回家。
     【鲁班七号  击杀   花木兰】
     
     “鲁班你跟我有仇sa的”
      “走一波骚操作。”
     “洗好澡在上路等我。”
      “OjbK”

      诶?我前面内货笑的那么开心,在看片?不管了,等老子上你一波小矮子。
       来来来走一波。
      好难过,我们俩都死了,他被我的一技能轮死,我被大招射死。
       等待复活总是焦虑的,瞄了一眼前面的同志,想顺便看一眼片的。没想到他居然在打排位,还是鲁班。
      wait ,对面花木兰的复活时间跟我是一样的。这是同一把?
      悄咪咪的瞄着,放着小视野。

      老子又被搞死了?
       “不带这样乘人之危的鲁班”
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”
       “我偷瞄别人呢,就被你打了”

        前面的那位同志转过头“你偷看我啊,花痴?”
        嗯?“你是鲁班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对呀花痴女”

        重点不在这,而是他……他……好帅啊啊啊啊啊!!
        等等

       他
       是
        易
           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玺

         【给我一枪,我的心死了】我骂了自己的爱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