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易KUMA

Jackson.YI

啊嘞?

     家里母上大人的催婚,和那些啰里啰嗦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老娘客,强势把在等待小哥哥的我拉回了家。
      开着车,哼哼着小曲儿。
      Duang~
      what?老子信了你的邪,谁撞到我了?竖着几根呆毛,怒气冲冲【傻X哄哄】地下车。
      嗯?小,小哥哥?
      “你你好,我是顾宸你还记得我吗?”
      “哦是你啊,对不起啊刚才没看到,要不要叫保险的人啊?”
       “没事,这破车早就想扔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,你去哪里?”
       “母上大人那,去相亲咯。崩溃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拜~”

         什么?偶像剧都不是这样演的啊,小哥哥你不应该说我带你吗?这是什么操作?

         抱着一颗吃了屎的心,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终于回来了,来来来。易烊千玺这就是我们家顾宸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啥几把玩意?易烊千玺?”一抬头,妈的还真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脸邪笑的看着我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