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易KUMA

Jackson.YI

话说调戏一个大佬是什么感觉

   2
   我我我,捂着脸把脸埋进了书里面。
    “后排那两位同学,对对对就是你们俩。这上课不好好听课 谈什么恋爱你侬我侬的?说出来给大家伙听听。”
     捂着脸被老师给叫起来。刚想开口解释我们俩不是情侣。
     “老师,国家不是鼓励生二胎嘛,我们俩正努力那,您这不是间接性阻止我们修成正果,响应国家政策嘛?”
       我一脸懵逼。虽然你是大佬但是也不能就这样断定我要给你生俩小孩吧?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老师尴尬的把我们俩教训了一顿,然后继续上课。看了一眼手机两个人同时挂机。他们投降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下课拿着书飞奔出教室就被拉住。
        “同学啊,这个什么时候生二胎啊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谁跟你生二胎啊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啊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啊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抬起头,“要不我们俩先圆个房?去我那?小哥哥?”
        被我这一下撩的不知所措的易先生,回过神把我推在墙角,俯下身马上就要亲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一个踮脚,抢占先机就赶快溜走了。

      老子强吻了大佬啊啊啊好开心呐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